來到只剩下兩天的春假
其實是很開心的!!!!!!!!!!!!!

----------
當我轉完檔後的第一件事
我想大聲尖叫
我的媽呀!!!!!!!!!!!!!!
我‧終‧於‧做‧完‧了

我終於可以安穩的睡覺了

從星期天開始
睡覺時間12點是基本
每天有13  14小時在電腦桌前
我的眼睛都要瞎了
我的背開始痠了
我的額頭長出北斗七星了
就在這短短的五天內

每天早上起床
先開電腦  花十分鐘吃早餐
開始打企劃書  然後喝茶  然後上廁所  然後千千靜聽開很大
中午不超過半小時的午餐時間之後
繼續打企劃書
有時候會有不超過半小時的午休
起床繼續打企劃書
打到四點多去洗澡
吹完頭髮繼續打
打到要吃晚餐
七點一定在電腦桌前
然後就沒在離開過電腦一直到12點以後

這是我五天的生活
現在想到我都覺得會不會這麼無聊

好險喝茶不會上癮  沒有戒斷性
因為每天好多杯

其實還好
因為看到MSN上很多人也都是這樣
所以有時候還可以問一下別人的進度兼聊天休息一下

無論如何我都熬過來了
不管最後成績是如何
即使只有C-我都還可以接受
不要D就好=_=

而且很謝謝昨天阿唐和慈倫幫我修企劃書耶:DDDD
還跟我說轉成PDF檔 耶耶耶 我都沒有想到呢


跟阿宅和長儀討論到這個話題
我好拚!!!!!!!
明明這個沒有被當掉的壓力
我還是好拚!!!!!!!
做不好也沒有人會罵妳
我真的好拚!!!!!!!
準備期中期末考也好像都沒有這麼拚!!!!!!!  (期中考要到了 天阿!!!!!!)
這是為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欸 哈哈

今天晚上就要把它拿去印了
印出來後的成果
我會非常的滿意
因為光看封面我就覺得很棒了哈哈哈哈
我發覺我的美工技術越來越好了:DDDDD


奉勸想要參加下一期CCAPP的人
要三思啊
不然會非常的痛苦然後會想打林先生吧XDDD
我真的覺得幸好有春假
不然真的會完蛋阿!!!!!!
而且也不曉得明年還有沒有春假


接下來就是資處的PPT了
下禮拜要交的作業  要考的小考
我一樣都還沒碰
因為我很久沒有坐在我的書桌前面寫字了  囧


還有  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t2013 的頭像
    wyt2013

    我從來不會想說那種「如果時光可以重來」的話

    wyt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