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逃學!

----------
真是個不適合外出的日子
我也懶的出門

"妳為什麼在家阿?  妳不用上學喔?"

黑阿 就不用上學  所以我在家阿

即使我放假在家
即使我整天幾乎都在電腦桌前
可是我一點也不覺得慶幸

好煩噢!!!!!!!!!!!!!!!!!!!!!
企劃書+分析採錄
星期五一定要完成阿!!!!!!!
可是還有資處
碼的!要做的作業有沒有這麼多
下禮拜又有一些考試

近乎瘋癲狀態!!!!!!!!!!!!!!!!!!!!!!!!



我的鼻子開始脫皮了 真是噁心:S



我想去哪裡玩
可是功課會做不完

春假
瘋狂的趕企劃書和作業們
唉 這就是九天的假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t2013 的頭像
    wyt2013

    我從來不會想說那種「如果時光可以重來」的話

    wyt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