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上學了
我很喜歡上學噢!!!!!!
可是我討厭考試ˋˊ

----------
過了很充實的一個禮拜
雖然每天都在做同樣的事情
但是還是很充實(?)

因為我第一次覺得放假不無聊哈哈

雖然以前放假的時候也是有作業要做
可是就是懶
所以很愛拖
能拖就盡量拖
然後最好有一天老師心血來潮突然宣布不用做作業這樣更好
雖然從來都沒有實現

不過還是有出去一下子的兜風


不瞞妳說  我很緊張:S
因為我第一次載人
我可能會暴衝= =
然後我還加錯油  把95加錯成92
幸好我媽不知道哈哈XDDD
就這樣逛台南市逛了很久
隨便亂騎隨便逛
因為我根本就不知道哪條路和哪條路相通阿!!!!!
很得意的最後有平安把妳送到火車站哈哈


明天要把我五天的心血傑作送出去了
希望大家都能通過第一階段:)))))
都辛苦做了 盡人事聽天命囉

另外
再忙 也一定要休息
留的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別把健康都賠上去了



(今天講到很現實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t2013 的頭像
    wyt2013

    我從來不會想說那種「如果時光可以重來」的話

    wyt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