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現在開始慶幸
寒假我有做加油版

不過帽子比較難做
因為黏錯就完了
撕下來就壞了呀
不像加油版
黏錯了在撕下來重黏就好

今天中午在裁大小
下午做了兩節課
我和幸蓉合作無間
Perfect!
但是都有人在搗亂阿
就連用剪刀剪都會把紙弄破
真是服了她

下午第三節的時候
在資中做
管理人員嫌我們太吵了  囧
也沒辦法嘛!
膠帶撕起來就很大聲嘛
而且也不能在大榕樹下做呀

不過下一節課
我們就轉移陣地到我們教室了
幸蓉去練音樂了
沒人跟我搭檔了

注意聽啦!
我要教你們怎麼做欸
一定要用尺把空氣擠出來
要先黏叉叉再黏直線
還有小紅是右下左上
不要黏錯了

果然狀況頻傳
不是黏歪就是黏錯
Mein Gott!!

維妤很天
她把要摺起來的地方裁掉了
整個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那頂是佩璇的XD
能怎麼辦
就用透明膠帶把它黏起來啦

越做真的越順手
我特地把我自己的挑起來
自己做比較實在
我不要落入別人的魔掌中
真是太可怕了XD
果然達人出動真的不一樣
哈哈(跩了起來)

今天就只有黏國旗
帽子還沒成型呀
下禮拜還有一百支的加油棒
加油棒阿加油棒
對 要加油趕緊趕工啦
不然學會是要驗收的(是嗎?)
來不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t2013 的頭像
    wyt2013

    我從來不會想說那種「如果時光可以重來」的話

    wyt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