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加青少年志工菁英培力坊
我今天第一個到欸!!!
哈  有點太早去
我是乖孩子:D

嗨  玟琇     嗨  小藍
嗨  賤魚     嗨  小白
嗨  小侯     嗨  小嫕

還有好久不見的熱狗

----------

我要說的是歐巴桑特質
1)不喜歡輸的感覺
2)不怕尷尬  以"裝熟"為己任
3)凡事管到底(又稱為雞婆)
4)莫名其妙的樂天派
5)感情豐富 眼淚停不住

附上花媽的圖

謝謝
好險  我不是歐巴桑XDDD

----------

還有以後要多辦我愛紅娘的活動=ˇ=
原來玟琇有舉辦我愛紅娘的特質XDDD
(玟琇不會看到這篇吧:P)

有人不承認那四天是導火線
硬要說是那四天之外的事= ="
想撇清關係是嗎
去去去

OK阿
請別低調了兩位
很快大家都會知道的阿=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t2013 的頭像
    wyt2013

    我從來不會想說那種「如果時光可以重來」的話

    wyt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