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剛貼出去的賣五月天ptt版服
今天就有人把他買走了=ˇ=
然後被我媽罵白痴= ="
因為賣太便宜了



我以為如果價碼太高會沒有人要買欸
結果我媽說現在買不到的東西應該原價賣出
而且才穿過一次  手洗一次而已
買原價也不過分
白白損失80元啦>////<

事實證明我不適合當商人=3=

----------
今天去市醫交志工心得
學姊們真有趣 : )

我是特優呢!!
旁邊有蓋章

我手邊多了一張全新的為愛而生
又學姊要再送我一張時光機
噢 學姊妳人真好

為愛而生
聽說賣100元才可能有人買
天阿
也真不值錢
賤賣嘛XD

現在手邊有的專輯
人生海海  神的孩子都在跳舞 知足  為愛而生

快  我生日要到了
生日禮物就五月天專輯任一張都ok : )
----------
說到買賣
我媽說她想要來賣巧克力
網路行銷之類的= ="

我要架設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t2013 的頭像
    wyt2013

    我從來不會想說那種「如果時光可以重來」的話

    wyt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