駁二是一個令我很喜愛的地方

在高雄念書的時候

每一兩個月總是得去上一次看看展覽

雖然離學校有點距離

雖然我只能搭大眾交通工具

但都無法阻止我對駁二的熱愛

除了有很多優質的展覽以外

還有拍不膩的大公仔

讓我完全不想離開高雄啊!!!!!

 

趁著華文朗讀節的最後一天

和我的文藝好友來到這兒

拍拍照、順便聊聊天

剛從德國實習回來的他

敘說著歐洲種種的美好

讓已經很嚮往到德國的我

又增加更多的吸引力

計畫明年春天出發!

 

第一次舉辦華文朗讀節

第一次南駁二、北華山聯合展出

華文朗讀顧名思義總要安排一些朗讀的活動

這次卡司很驚人

林夕、馮翊綱和倒立先生都在名單當中

雖然我一場都沒有聽

但從駁二FB上的照片來看想必非常精彩

 

後來又去了文化中心藝術展演中心認識一些很厲害的人

說去認識也只不過是文藝好友順道載我過去而已哈哈

我在想

假使有一天下定決定拚公職

這是真的我要做的事我才去做

因為我想要投入藝文策畫

我不想要為了迎合父母親去考公職

我不想要為了工作難找去考公職

我不想要為了福利比較好而去考公職

我不想要成為那種一旦成為公務員就有一勞永逸的想法的那種人

整天只打卡上班、打卡下班

每天坐著重複的事情、聽著不痛不癢的民眾抱怨

這不是我想要的人生

因為我知道

假使我真的這麼做了

老年之後的我

一定會後悔萬分

 

   
 

想說再見,卻又說不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t2013 的頭像
    wyt2013

    我從來不會想說那種「如果時光可以重來」的話

    wyt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