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斷線的風箏一樣

我似乎越來越感覺不到你的存在

但我卻無論如何也沒有勇氣跨出那一步

我想你永遠也不會知道吧

就像海洋之心一樣石沉大海

於是

我只好這樣寄望著

每天都可以少一點少一點

直到煙消雲散

 

下次再遇到你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也許那時候我就可以平常心了吧 (噢!

 

 

今天花了一小時在 Youtube上看五月天

本想說會有其他在網路上看不到的東西

結果沒有唉唉

 

 

唯一值得開心的只有明天要去駁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t2013 的頭像
    wyt2013

    我從來不會想說那種「如果時光可以重來」的話

    wyt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