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上班族

回家打篇網誌、陪家人散步、上網

好像就是這樣子了

 

再過幾週

就要去兼個補習班還是家教

然後繼續去學吉他或是鋼琴

還有法文或是德文

 

進入第三週工作

沒甚麼倦怠期

報價數量不多

最近都在用Google Adwords的東西

大多是文書處理

但我發現我真的很喜歡文書處理欸  哈哈哈

雖然有點悶

但可以變出我想要的成果

超有成就感哈哈哈哈

好棒!!!

 

今日逛誠品的時候

看到鳥兒月曆就想購買寄出

卻那地址已經沒法寄送了

只好拿起隔壁的貓兒

跟我媽說噢噢噢  每天都可以看到不同的貓咪

好棒!!!!!!!

又或者每天背單字、每天玩數獨、每天學法文 etc.

 

 

今天想聽這首歌

MV很可愛!! 北極熊和企鵝終於一起出現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t2013 的頭像
    wyt2013

    我從來不會想說那種「如果時光可以重來」的話

    wyt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