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國慶日

休假一天

 

昨天中午休息時間用FB

約朋友說明天要去看風起

結果她說她國慶日要上班

我只能說真的很可憐

國定假日還要上班

不知道有沒有加班費或是津貼之類的

但她卻說習慣就好

還要我胃口不要被養壞了

 

的確

我真的很幸運

上班環境好

待遇好

周休二日  勞健保退休金提撥都沒少

天然呆同事一名

老闆和老闆娘好

朝八晚五免加班

吃住靠家裡

目前還想不到讓我應該要離職的理由

 

但我真的覺得我的老闆沒有"特別"好

是因為太多公司太壓榨員工  對員工太苛刻

才顯得我的老闆很好

水準變低了

照規矩來的老闆自然顯現出他的好

 

所以我也不是很了解

為什麼老闆不對員工好一點

如果是輪休的我沒話說

為什麼連國定假日都要向上正常班的員工凹一天呢?

真的可以因為這一天而創造出雙倍以上的產值嗎?

 

吃人頭路的員工也只能悻悻然地任命

還能怎麼辦?

想開一點就是很多人也都是如此

卻也無法奢望更多了

 

這些慣老闆哪

真的很要不得!!

常說90後是草莓

「刮別人鬍子前,先把自己的鬍子刮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t2013 的頭像
    wyt2013

    我從來不會想說那種「如果時光可以重來」的話

    wyt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