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怎樣
開始小偷猖獗了嗎

說真的
上禮拜四才剛來
今天清晨又來
也未免太囂張
我家斜對面就是廟欸
良心都不會不安喔

我家這排有三四間被撬
另一條街也有
有些家有被偷

早上我爸在我去搭車的時候
就有警察杯杯在問附近鄰居

吼真的很生氣欸
社會沒警察了是不是
為非作歹

有句俗諺是這樣說的
細漢偷摘瓠大漢偷牽牛

我弟很可愛的
不敢去他房間寫功課= ="
他怕有壞人


其實我也覺得很可怕耶
雖然錢財乃身外之物
可是沒有錢卻萬萬不能
而且現在物價一直上漲
薪水卻沒漲  沒縮就不錯了

今天郁芳又跟我說德國已經沒有公費生考試了
嘖嘖
到德國生活費都已經不便宜了
如果又加上學雜費之類的
我家不是富裕家庭
怎麼可能負擔的起阿......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t2013 的頭像
    wyt2013

    我從來不會想說那種「如果時光可以重來」的話

    wyt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