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過中秋節離開學校前拍的傍晚
這個色調好漂亮!!
突然覺得好像不用很好的相機也能拍出好相片

度過快樂的中秋假期後
迎接而來的是悲慘世界

寫論文

到底為什麼只有英文系要寫論文啊!!!!!!!
真的很不公平唉唉唉唉
我寧願多修兩門課
也不要寫論文


昨天我獲得了兩個關鍵字
水腫、憔悴
我決定與他們當好朋友
接下來的一年
直到論文真正結束前
我想他們不會狠心的拋下我

呃  不知道是該高興或是該悲傷哪

而且根據可靠消息
這學期結束前只會完成兩個部分
為什麼啊!!!!
連一半都沒完成耶
我想要這學期就先死一半
這樣在下學期期中考就能完成論文
接著就可以開始準備申請表了

¿¿¿¿¿¿¿Por qué ???????

 
開學前答應比利姐要去姊妹校開幕典禮分享實習心得
結束後  玉清老師給每位分享者的小禮

是小書包耶耶
不過如果能做成專科部書包縮小版就更好了

 
那天騎腳踏車去復健
正準備騎回家的時候怎麼騎起來空隆空隆的
發現後輪整個扁掉
於是騎到我僅知的腳踏車店(感謝施長儀)請老闆幫我修理

看著伯伯的手  烏漆麻黑
我想這是一雙永遠再也無法刷洗乾淨的手
但這一點也不重要

重要的是
這是雙為他帶來財富的手
即使只是修理腳踏車  看似不起眼的工作
但你能說他不重要嗎?
大部分的人是無法自行修理腳踏車的
因為沒有那些修理工具和技術

雖然現在騎腳踏車的人似乎越來越少
就是有了這群默默辛苦工作的人
讓我的腳踏車得以再次轉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t2013 的頭像
    wyt2013

    我從來不會想說那種「如果時光可以重來」的話

    wyt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