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t den Mund!
Lass mich bloss in Ruhe.
Es ist mir egal.

----------
今天的文法課
是很喜歡的(L)

雖然我的文法常常都被別人嘲笑 哼哼(就是指妳=_=)
可是我還是會努力學習!!

嗯 我也寫了一個很棒的句子
但是我還是覺得妳最棒
美賣美賣
推推推
推妳的勇氣可佳(Y)
不過我真的猜對是妳寫的欸 哈哈
酷吧;)

Karena說覺得自己有以上行為的就要反省
蛤 我覺得我應該沒有吧
待人和藹可親
又常常娛樂大眾
不錯吧 哈哈

而且今天的時間點也很對呢
耶比:)))

這就叫做天時地利人和嗎?

----------
妳問我
如果是我  我會怎麼處理?

噢 或許是鴕鳥心態
但是我也只能聳聳肩的對妳說
我也不知道!
然後放給他去

畢竟這也不是我能解決的範圍之內

----------
walk al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t2013 的頭像
    wyt2013

    我從來不會想說那種「如果時光可以重來」的話

    wyt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