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眼中
即使是這些零亂成堆的桌子  也是一種藝術

生活中到處都是藝術
就算只是一枝筆
這種不起眼的東西  也是一種藝術
但這全端看自己要怎麼想

好像多了一個可以聊得來的好朋友
雖然我不知道對方是怎麼想的

也許是這樣
格格不入的原因
是想法上的差別

學習吧
從閱讀學習  從老師學習  從長者學習  從世界學習

說件好笑的事
笑的人不一定都是覺得這件事好笑
或許他笑的是你這個人也說不定

 

今天去游泳的時候發現鬣蜥!!!!!
超級驚奇吧!!!!!

比較後面那隻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緊張
似乎忘記變色了  哈哈

不過說真的要我摸牠
還真的會有點怕怕的

我還是遠遠的拍張照就好...

 
昨天在圖書館拍了一張夕陽
朦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t2013 的頭像
    wyt2013

    我從來不會想說那種「如果時光可以重來」的話

    wyt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