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新生生活營
兩天好累

今年的值星官真的很好人欸!!!  +又是正妹  (趁機誇獎XD)
所以快點來個慶功宴吧!!!!!!

(李孟璇閉眼睛了XDD)


我對於我的領導能力有所質疑
還是要再加把勁!!!!!

新學期的學會活動只剩下文藻盃了
之後也正式跟學會說再見了

選了28學分 好瘋狂!!!!
明天是開學噢
又是認學妹的時間
為什麼我沒有學弟T____T  (我沒有要偷吃學弟=3=)
我只剩下一次機會了啦~~~~


這學期的目標是畢業門檻都要過關!!!!
這樣我就可以輕鬆等畢業證書了 哈哈



小紅人啊

不是我

----------
推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t2013 的頭像
    wyt2013

    我從來不會想說那種「如果時光可以重來」的話

    wyt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