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生活營第一天

忙碌的生日
但是很開心


----------
預計9/11要開檢討會到很晚
所以跟妳的約會提前了
於是也順便了 顆顆
下一張(熱鍵:c)


10號那天晚上在剪sorry sorry的音樂弄到很晚
越剪越想睡= =  聽到都不想再聽了

還不到12點就有兩封簡訊
是柏蓉和思恩

Kay是第一名耶耶 哈哈哈哈  好威(最近好愛講這句話噢XDDD)

之後有其他人傳簡訊或是MSN跟我祝賀生日快樂

在狀態上放  我已經十九歲了(^)祝我生日快樂
是提醒的意思 快點祝我生日快樂^________________^





生活營第一天
首先是營務人員在營本部唱了五國語言的生日快樂
玉如還錄影啊  快快快我要影片:P
然後詩喬帶了拍立得
送了我一張 可是我的手為什麼被切掉了呢= =?

下一張(熱鍵:c)


自稱是可愛學妹的思恩
回上一層(熱鍵:b)

寫了一張卡片給我  欸說到這個我沒有給妳卡片欸  哈哈

還有張慈倫  我也欠妳一張卡片
我會補給妳們的!!!!!!!!!!!!
下一張(熱鍵:c)  

之後和庭萱跑去看今年英文系的學會時間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被Amy說是特別來賓於是就玩了一次
天啊 妳們的遊戲很累欸!!!!!
重點是那首歌誰聽過啊= =
硬是讓我懲罰熱舞了一段  呿
洪五啊  謝啦 帶著新生唱生日快樂歌  哈哈 是說我不想那麼紅欸XDDD


驚訝的是11號當天沒有開檢討會
七點就可以回家了欸
所以我跟思恩和孟璇去吃祥宏!!!! (我愛)

真的是累壞了
一路上瘋言瘋語胡言亂語
大聲的笑大聲的說話
因為大家講的話都好有梗又好好笑噢哈哈哈哈
嘿妳們真的很不錯:DD
雖然都喜歡用facebook噹我


吃完還早
原本打算問妳要不要出來的
好吧 隔天!


謝謝柏蓉 思恩 Kay 佳曄 阿宅  昂芝 瑾維 媽咪 哥哥 Winnie 曾被罰
你們的簡訊

謝謝李依芳  珮禎 詩喬 噢尬 姍姍  乃瑄  曾偉凱
你們的MSN祝福

謝謝慈倫和思恩的卡片

謝謝英文系學會和英文系的新生們

謝謝所有營務人員和玉如和玉秋和值星官




十九歲 還是低調一點比較好
我的畢業門檻都還沒過啊!!!!!!!!!!!!!!!!
這是我的願望之一

未來的一年順順利利 :DD
還有很開心



**補充


謝謝幸蓉的禮物

 
Gligo餅乾捲!!


謝謝阿宅的禮物


是珮瑜幫忙挑的啊!!!
我最近可能會蛀牙噢XDDD


謝謝昂芝的禮物

雖然小小的但是很實用的筆記本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t2013 的頭像
    wyt2013

    我從來不會想說那種「如果時光可以重來」的話

    wyt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