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佳曄生日快樂
二十歲囉!!!!!!!!!!








----------

新學期
四年級是一個轉折點



才第一週
我已經感受到
四年級  不輕鬆

除了學校的課業要顧之外
還有補習班的作業
還有...

想想26學分就夠了
不要太貪心
雖然我還是對於國貿念念不忘

最近常常跟小鱉去教會
可是我完全沒有想要成為基督徒
我跟嗨地的仔細分析出來的結果是
因為我和她生長在太幸福美滿的家庭了


一切平安。


----------

簡單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t2013 的頭像
    wyt2013

    我從來不會想說那種「如果時光可以重來」的話

    wyt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