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說我把西瓜頂在頭上

這是特殊技能呢
雜耍!!

其實並不糟阿
也並不好笑
我又不像雞蛋頭
這是程于倫的新綽號
好笑阿!!!!!!
下次要修瀏海請再繼續自己修阿
這樣我們才有得笑妳XDDDD

anyway
反正我就是覺得熱才去剪的嘛
而且綁頭髮是件麻煩的事
這樣我早上要很早起來弄很久欸
雖然剛剪完總是有點奇怪啦=3=
過一陣子就好了
請習慣習慣習慣

----------
聽說英文系核心和李宜珊和張瑜芳
有拍運動會的短片耶
好期待喔
是下禮拜的軍訓課會播是嘛
噢 我一定要把它錄下來
拭目以待

英文系已經準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t2013 的頭像
    wyt2013

    我從來不會想說那種「如果時光可以重來」的話

    wyt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