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輛車就這樣
從我眼前開走
$135也跟著從我眼前
落入司機口袋

我以為民族幹線很多班欸
結果三十分鐘才來一班
然後224
也這樣向左轉
掰掰

----------
小巫真的好恐怖:S

雖然妳都是在裝兇
但是真的很兇阿

噢  我後悔之前一直挑釁妳了...

今天很平安的度過了
除了服儀以外:P

不過好險沒被盯上

----------
明天不回家
後天也不回家

今天我去買卡片了
我滿尬意那一張的耶
還有裡面附的貼紙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t2013 的頭像
    wyt2013

    我從來不會想說那種「如果時光可以重來」的話

    wyt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