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彰化回來

早上5:50起床(真是要了我的命)
因為
哥哥今天要去學校住宿了

一到了學校
好熱喔= ="
幫忙哥哥把東西拿到他的房間
嘿嘿
我們是第一個到他的房間的呢!
所以就順利的睡了上舖

裡面
真是髒透了
都是厚厚的一層灰>///<
還有泡麵!?
裡面空氣不好有很悶
真是受不了

弄了差不多以後
我們到他們的超市買了一支電風扇
回到宿舍後
一下下
有哥哥的同學來了
從新營自己搭火車來的喲

10:00有新生說明茶會
聽的快睡著了
我都聽不懂老伯伯在說什麼= ="

中間休息20分鐘,
旁邊有餐點和麥茶
吃了一些些
因為外面太熱了
所以我只好將就一點
在教室裡面吹冷氣和電風扇

中午了
在哥哥學校附近的一間刀削麵
吃了麻醬麵
那個麵好硬喔
吃完後
哥哥就回宿舍
我們就到爸爸的朋友家
到了下午三點多
開車到外婆家

到了外婆家也差不多五點多了
外婆也已經把晚餐煮好了
早早吃了晚餐後
繼續看電視

6:45從外婆家回家
回到家已經八點多了




以後晚上
沒有人陪我吃宵夜
沒有人陪我看電視到很晚
沒有人幫我處理功課
沒有人幫我打蟑螂
沒有人幫我修電腦
沒有人和我鬥嘴

一切的一切
都因為你去住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t2013 的頭像
    wyt2013

    我從來不會想說那種「如果時光可以重來」的話

    wyt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