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跟妳講完話我都好渴
因為要浪費太多口水和活力
我昨天早上還記得晚上要看中醫
當我打完電話給妳的時候就通通忘記了  囧
害我昨天趕的要死

XDDDD
自以為去舊書攤要找書
找書是件很麻煩的事欸
我那麼懶  怎麼會做這種事阿 (茶)

九月真是可怕的月份

妳那幾張卡片哪夠阿!!!!!

----------
!!!
我真的嚇到了:$
雖然這種問題有點!@#$%^&*
妳可以不用跟我說
這樣我就可以不用知道
雖然如果妳都說了前面
我會更想知道後面

而且妳在跟我說話的時候
還是早上欸!!!!
對於早上用腦筋思考問題有待加強
下次請直接說明白嘛~"~

----------
我昨天已經把清單列好了

siebzehn Tage
詞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t2013 的頭像
    wyt2013

    我從來不會想說那種「如果時光可以重來」的話

    wyt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