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會認同妳的做法
但是我也不否定


其實
從一開始我對妳的做法就有點不滿
拒絕溝通是最不好的方式
或許妳有妳的理由
可是這是最爛最壞的方式
來面對妳們兩個人之間的事

干我什麼事阿
我根本就沒有管妳們的必要
妳們兩個的事對我來說
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阿

現在好了
有一方先低下頭
問妳 試圖溝通
因為她想做些改變
然後妳故意迴避 隨便敷衍
這算什麼呀

我沒有偏袒哪方
好啦  或許有一點XDDDD

可是妳要想想最後的後果會變成怎樣
妳必須自行承擔
現在她想溝通 妳拒絕
以後換成妳想溝通的時候她已經不理妳了
這是惡性循環
如果這是妳要的
那也由得妳

因為反正妳覺得
有沒有她當做妳的朋友
根本無所謂
那就這樣吧

原來妳們的友情是建立在這上面
如此不堪一擊

----------
今天我送了順手摘了羊蹄甲給別人
好吧 可能不是順手
是在教室外面摘的
我並沒有跟她走的比較近啦  =3=
是我想知道前因後果加分析
所以才去問她的嘛

----------
德文的作業有點煩
好吧 也許是很煩
但是為了期中考
還是寫吧


----------
李柒拾
說真的我一定要找出妳的弱點
妳不要在搔我癢了啦= ="
嘖嘖
妳都是這樣對付學妹的嗎 huh?

----------
btw
期中教學評量已經開始了
計概是一定要寫的阿
沒寫可惜
i_chen也要寫  :DDDD
Herr張也要  :DDDD

總之快去阿
可以趁機說一下老師的好與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t2013 的頭像
    wyt2013

    我從來不會想說那種「如果時光可以重來」的話

    wyt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