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上課喔
可是我在打網誌欸XDDDD

----------
又是籤王
嘖=3=

然後昨天原本跟partner約好要一起練的
可是
原來她是早上第二節空堂
我是下午第二節空堂= ="
上午她等我
下午我等她

however
今天就直接上場了阿

先在外面準備十分鐘左右
然後就conversation了

其實我也真的不太喜歡會計這個工作欸
就在那邊算錢算錢還是算錢
可是可以報假帳不是?!
噢 哈哈XDDD

然後我的partner最後受不了
叫我去當流鶯XDDDDDD

然後鈴響和假裝鐘響結束的梗有人用
還有人順便說i-chen好話
Yap, he is really a good teacher! :DDDD
He is HANDSOME, too.


希望口試成績不會太低呀
現在想想一年級的口試
根本沒有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t2013 的頭像
    wyt2013

    我從來不會想說那種「如果時光可以重來」的話

    wyt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