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 因為不滿今天太廢
所以分到這邊來

早上八點多起床
邊吃早餐邊看電視
看了一下康熙來了
媽回來了叫我趕快去讀書

轉進房間
不是我那間的那間
換樣式
找了好久
都沒喜歡的
然後有人打電話來
她:BT是什麼
我:是一種下載方式
她:哦
我:問這個幹麻
她:妳簡訊打了BT阿
(我囧了)
我明明是打btw阿!!!!!
我:btw=by the way
小妹妹這樣妳懂了嗎

今天也糗大了
幸好她人很好
沒有趁機噹我:))))
都是昨天someone不知道是口誤還是故意的
說她生日= ="
然後今天早上看了一下通訊錄
其實另有其人

然後寫了一篇要去ELC的文章
我好喜歡ELC裡面的獎品喔
我要趕快集滿六個章:DD

快十一點的時候去剪一下頭髮
真的有點長
我說的是瀏海

吃飯的時候看大學生了沒
今天中午播的是
大學生的壞習慣
第十名是罵髒話欸
然後有人說罵髒話可以貼近人心
長頸鹿  有嗎     長頸鹿曰:有的!
第九名是懶惰鬼
阿言把馬桶當垃圾筒用
結果馬桶因為消化不良
把全部的垃圾都吐出來了

下午做了Passwort Deutsch的作業
聽力有沒有這麼難
也唸太快了一點阿= ="
然後幫我媽整理垃圾順便煮飯

下下週要期中考了
再確切一點的數字是
再十天就要期中考了
今天好像有找死的意味  囧

晚上要乖乖唸德文:))))




btw
今天是派派生日
快唱歌
祝妳生日快樂  祝妳生日快樂  祝妳生日快樂  祝妳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Alles Gute zum Geburtstag! Alles Gute zum Geburtstag! Alles Gute zum Geburtstag! Alles Gute zum Geburtstag!
再附贈蛋糕(^)
我全部都是用打的喔
不是用複製的唷: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t2013 的頭像
    wyt2013

    我從來不會想說那種「如果時光可以重來」的話

    wyt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