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生與死
而是  我就站在你的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我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而是  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思念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裏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思念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裏
而是  用自己冷漠的心  對愛你的人  掘了一條無法跨越的溝渠

張小嫻《荷包裡的單人床》


最遙遠的距離


雖然座談會不怎麼樣
可是我很想看這部電影

雖然金馬獎沒被提名到
可是是值得一看的電影

btw桂綸鎂好清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t2013 的頭像
    wyt2013

    我從來不會想說那種「如果時光可以重來」的話

    wyt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