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候是暑假
等待不可能的可能....我想你呀.....
這是妳的狀態
我有問妳是誰
但是妳沒回我

----------
聽到這樣的話
我真的很錯愕
但是能符合以上條件的人還有誰
我想不到還有第二個人
這是默認嗎

我真的會臉紅
因為好害羞>/////////<

不過很謝謝妳:DDDD

(所以我才放在這個類別呀)

只是我不懂為何這是compl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t2013 的頭像
    wyt2013

    我從來不會想說那種「如果時光可以重來」的話

    wyt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