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當了一整天的工作人員
感覺也沒做什麼
可是回到家就好想睡
我最近應該是被傳染到嗜睡症了

文藻盃演講比賽
早上是複賽
遇到熟面孔
是洪仲凱Eric和戴資力Gorden
兩位大概都太緊張了吧
都有小忘搞

話說連我是聽的人都有感受到緊張氣氛
自己也覺得好緊張耶

在我這組有一位參賽者
可能還沒有準備好吧
一上台只唸了題目
就沒有下文了
然後就哭了
直到舉了黃排才下場


下午才真是令人讚嘆不已
即席演講
先抽一張圖  然後準備十分鐘
就上場
我覺得難在給的圖都不怎麼好發揮欸

楊馥學姊真的很厲害耶
很流利然後內容也不錯
發音就不用說了阿
小時後就在美國住過

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有一個男生
就現場唱起歌來了
雖然他後來沒有得名

----------
能來參加比賽的人都很厲害欸
要先經過自己學校的比賽
才能到這裡

然後想到自己
可能連用中文演講都是個問題吧

怯場緊張都足以成為敗北的關鍵
but control your nervous
because all of the contestants are nervous not only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t2013 的頭像
    wyt2013

    我從來不會想說那種「如果時光可以重來」的話

    wyt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