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森林裡養了好幾種動物,馬、牛、羊、老虎和孔雀。
如果有天你必須離開森林,而且只能帶一種動物離開,你會帶哪種動物?

馬、牛、羊、老虎、孔雀

要憑第一時間的反應作答,這樣才會準




















馬代表自由;牛代表事業;羊代表愛情;老虎代表自尊;孔雀則代表金錢。

出自蔡智恆《孔雀森林》
----------
剛剛上了藻逼
看到被罰以前po的文章
看到了這個
可是被罰少po了其中一個

----------
我記得
第一次我選擇了馬
因為我生肖屬馬阿
所以就這樣毫不猶豫的選了

我想我也是個喜愛自由的人吧
也許是生性也許是哥哥的影響
我認為我受他的影響好深
因為我覺得他是個很厲害的人

可是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曾有人問過我同樣的問題
我卻毫不猶豫的回答孔雀了

那時候對我來說金錢又比自由更重要了吧
錢  錢  錢
什麼東西都要錢
沒有錢什麼事也不成
但是有錢也不是什麼事都成
郭台銘好有錢
可是卻也無法挽回他妻子與弟弟的性命

我想哪天也會變成勢力眼吧
不知道

----------
前幾天在看危險心靈
談的是現今重要的教育課題
可是讀書最後的目的是什麼
高學歷的目的最後是什麼
賺錢  賺錢  賺錢?!
那賺足夠了錢以後呢
年紀也不小了吧
準備養老?!
然後就這樣壽終正寢
結束一生

但是也有人說過
少壯不努力  老大圖傷悲
年少努力二十年  往後享受五十年
真的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t2013 的頭像
    wyt2013

    我從來不會想說那種「如果時光可以重來」的話

    wyt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