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假一天

然後什麼事都不要做

----------
真心期盼期中考快點過

好累的三年級ˊˋ
星期二沒去上英商
胖胖驢說I-Chen那節教了很多東西
抄了很多筆記
週休的時候我去妳家嘛
快教我

面對而來的是考試+ppt+presentation
想到就很煩

esp. German!!

----------
別再提名我了=_=
我會忙不過來

btw即使升級了
我還是不會想跟我媽說

徽章做出來的樣子我很喜歡:DDD
超棒的(Y)
sorry  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去開會了
我是否可以退居幕後?

我真的不是小男生啦=3=

----------
今天去續約一個月了
再等幾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t2013 的頭像
    wyt2013

    我從來不會想說那種「如果時光可以重來」的話

    wyt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