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我變成學姊了

今天去學校當工作人員
結束後和慈倫一起坐28
然後旁邊有維婷學姊

維婷:她是不是4B的
慈倫:不是(搖頭)
維婷:那是5B的喔
慈倫:她是2B的欸

搭啦......囧

學姊
I'm younger than you.


----------

今天早上搭火車的時候看到感人事
有一位年輕媽媽
帶著三個小孩  年紀最大的應該幼稚園大班吧
最小的是一歲九個月  坐火車
起先有一位中年男子就立即起來
要給年輕媽媽的兩個小孩坐
之後又有一個媽媽覺得
她抱著一個小孩然後站著很辛苦
也起身讓坐了
起身前她也告訴她的小孩她要讓給另一個媽媽坐

嗯......
位子上坐著一位跟我年紀差不多的女生
或許她真的想坐著吧
因為她如果站到高雄
老實說是會有點累
光我從台南站到高雄一個小時我都受不了了
何況她是在更上面的站

可是
中年男子都肯讓坐了
年輕媽媽也讓坐了
那妳也可以起來讓坐嘛

其實世上感人事還是很多
坐火車
還是比較喜歡坐電聯車
除了比較便宜以外
還有楠梓站不停自強號

比較不一樣的是
可以觀察人
跟坐公車一樣

很有趣耶
因為每個人同一個時間同一節車廂
都在做不同的事
so c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t2013 的頭像
    wyt2013

    我從來不會想說那種「如果時光可以重來」的話

    wyt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