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火車站前交叉口  人來人往  依舊十分熱鬧

在這裡度過最繁忙的兩年
補習  補習  還是補習
除了補習班還有學校的課業要兼顧

我想只要曾經是考生
想必都不陌生這種昏天暗地的生活

想念泰國的媽媽麵
雖然沒有台灣肉燥麵那麼香
但是有種思念
下次要去那裏挖寶!!
I do miss everything in Thailand!

 

 

 
今天一早去學校
發現這些好玩的裝置藝術出現在校園各角落
原來是社團招生
曾經這也是我待過兩年的社團
雖然身為活動組長
但似乎沒甚麼作為
會進入這個社團也只是因為在網路上認識社長
於是就加入了

然後加入學會
這三年大概是我最忙碌也最輝煌的階段吧
退出學會後漸漸淡出
現在更只想當個隱形人
完成最後十個月的學生
接著出國

這個社團在續任的學妹當上社長後
經營的有聲有色
很多有趣的活動在校園中不時地出現
有時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天
但是突然發現新玩意兒的令人感到很新奇

我想視覺設計創意社能一直這樣永續吧


 
紅貴賓、絨毛娃娃傻傻分不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t2013 的頭像
    wyt2013

    我從來不會想說那種「如果時光可以重來」的話

    wyt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