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馬英九第四次來了

記得我二年級的時候曾經去聽他演講
那時候英文程度太差
而他又用全英文演講
老實說到底說了甚麼我不知道
連演說題目也早已忘得一乾二淨

那時的他還未當上總統
還在拜票階段
就有些耳語說該不會是來拉票的吧
基於我那時候根本未滿十八歲
再加上一點慕名而去
管他三七二十一
結束後我記得有和他握手和拍照

之後還有一次是颱風把學校淹掉了
這次便是以總統身分來視察

在颱風視察前好像還有一次
只是我不清楚原因

再來就是今天這次了
 
只知道有這個訊息
但我不曉得到底是哪天

碰巧今天游完泳.吃完早餐想去學校看電影
發現學校怎麼突然多了這麼多警察還有刑警以及電視台的車子
才想到原來大人物來學校

  
的確  身為國家元首應該多聽聽年輕人的意見
我不認為現在的年輕人真的是所謂的草莓族
倒認為台灣似乎沒有把機會留給年輕人

昨天我看到一個新聞「台灣年輕人到澳洲打工度假當礦工  結果被炸斷手」
也是最近吵得很火熱的打工度假
為什麼台灣高材生念到碩士還願意到澳洲當屠夫
最根本的原因就是金錢
以現在台幣比澳幣的匯率來說是1:31左右
到澳洲一年  賺個一百萬不是問題
特別注意的是這一百萬是澳幣不是台幣
所以換算成台幣要再乘以30倍

現在很多學生都是辦理助學貸款完成學業
在台灣賺一年能還完一半的貸款就不錯了
相較之下  去澳洲一年不但可以還清貸款
還可以練習英文  開拓視野
即使是去澳洲當台勞有甚麼不好
身上背負著貸款是如此的沉重

 

文園附近聚集了很多刑警還有便衣警察(?)和隨扈(?)
幸好到處拍都沒有人阻止我
也許是因為大人物還沒出現吧
剛剛看到一個學姊的臉書說有人不小心誤觸了警報器
讓維安人員非常緊張  還上樓關切
腎上腺素上升  全身上緊發條

 

想以這張照片當作今天的結論。
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t2013 的頭像
    wyt2013

    我從來不會想說那種「如果時光可以重來」的話

    wyt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