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待在清邁的最後一天
大概也是花最多錢的一天吧
因為Jungle Flight行程實在不便宜啊!!!!!!
要1800B呀!!!!!

不過很刺激很好玩
喜歡挑戰刺激的人可以嘗試看看唷

我去的是Eagle Track
是新開的叢林飛行
所以最近有打折  (打折下來還要1800啊...)
Silver Package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這是真的!!!

飛機回程是搭下午4點25分的亞航
所以大約3點半就要到機場
於是我選最早的時間7:30
陳金毛說會在7:00~7:30之間來接我

原本我以為會跟前一天大象接駁車一樣遲到
結果竟然在七點半的時候就來接我了
如果司機沒有迷路的話應該會再早一點

只有我一個人耶  應該已經有些人在園區了吧
提著我一個背包和一個行李上車囉

 

沿路種滿阿勃勒 是泰國的國花喔

大約將近一小時的車程後終於到達山裡面

 

結果真的只有我一位遊客!!!!!

而且一樣是兩位教練
不會說只有我一個就少了一位教練
真的被我賺到了啊!!!!!!!

我本來還在擔心沒有人幫我拍照
結果其中一位教練說相機拿來我幫妳拍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所以他們可以幫我拍照
專屬教練呀!!!!!!!!!

  

剛開始的時候  一直很害怕會掉下去還是甚麼的
我一直跟教練說你要照顧我喔  一直煩他
然後一直說賣靠宅 (泰文的我不知道  真的有很像髒話嗎???)
但是一旦滑出去後  感覺真的很棒

在天空飛翔


  

左二圖我還玩了兩次
只是教練要很辛苦的把我拉回去  哈哈

  

最後是40米垂降

園區內還有瀑布可以看

結束後就去吃午餐啦

 

我的繪圖功力真的比大象還不如


吃飽喝足後司機就載我回漢清邁囉
Penny's Place那邊已經退房了
再加上離機場又比較遠一點
而且我還有水餃寄放在漢清邁

今天接送我的司機年紀才跟我一樣欸!!!
可是他看起來比較臭老...

然後司機又迷路了
於是我打電話給陳金毛請她幫我跟司機說要怎麼去漢清邁

中午時分
有冷氣真好
躲到漢清邁的冷氣房
舒爽!!

 

因為太想喝Wawee的抹茶
問了位置後
有好心人載我去買欸!!!!!!

95B  不便宜唉
這間位在Tha Phae Gate附近

邊上網邊喝飲料吹著冷氣

大約三點左右
就和另一位同樣要去機場的男生坐雙條去機場囉

到了機場後
不過不知道是我眼瞎很多遍還是自助登機的機器壞掉
他說因為我輸入太多次錯誤的號碼
所以無法使用自助登機了
人工登機超級慢欸!!!!!!
好險有提早到  不然我可能會錯過班機吧

 

回去就沒有這麼好運坐到大座位了
雖然我是靠走道的位子
但是靠窗位子沒人坐
所以我就自行換位子了

我想我可能有飛機起降恐懼症
又或許是我看太多山崎豐子的書了 (不沉的太陽)
有一點陰影在我的心中


 

去的時候坐在中間位子
沒有好好地看外面的風景
於是我幾乎沒甚麼休息
抓到時機就拍照或錄影
不一會兒就看到陸地了
曼谷到囉

 

 

為了不要被亞航發現其實我的行李超過七公斤
我把它們背在身上
假裝很輕

不然罰錢可是會罰很重啊!!!!!!!!

----------
後記

感覺很不一樣  真的!!
之前在台灣也有自己坐高鐵去台北找同學玩的經驗
但是出了國之後 
不同的語言  不同的文化  不同的人
獨自旅行的感受完全不同

或許原本我就是個比較獨立的人吧
所以不怎麼擔心和害怕
敞開心胸  熱情的迎接每一位遇到的人

每次的相遇都是需要緣分的啊!!!!
尤其是如果遇到幫助自己的人
那種感激的心情真的是說不盡的

很高興能在這次旅途上遇到很多好心的人和認識新朋友
雖然短短五天花了大約一萬五泰銖
光是來回機票就花了七千元
但是真的很值得也很幸運能到清邁過潑水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t2013 的頭像
    wyt2013

    我從來不會想說那種「如果時光可以重來」的話

    wyt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