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屋子都是大象的畫作
看來會購買的人真的不多...

吃完午餐後
要準備騎大象囉!!!!!!
騎大象之前買了一些甘蔗餵大象
但是大象實在是太忙了
沒時間吃東西

  

騎大象這件事
一次就夠了

大象實在是太高了
一直有會掉下去的錯覺
雖然前面有桿子擋著

尤其是走小徑的時候
我一直在想大象到底會不會失足掉下去
然後我就被大象壓死了
  

途中馴象人給大象吃綠色的植物
裡面水分超級多
大象會先把它壓成小塊
再用鼻子捲起來塞到嘴巴

 

回程的時候是坐牛車
遮陽傘一直開花變成荷花葉
不太有遮陽功能


我發現其實大象知道甚麼能吃甚麼不能吃!!!!!
當我今天拿一百元給大象的時候
牠知道這是不能吃要給馴像人的
而當我在餵牠吃甘蔗的時候
我餵牠綁甘蔗的稻草
牠不會用鼻子捲走
難道牠的鼻子有神奇能力可以聞出來嗎???

結束大象行程後
就看是要去回家或是看老虎了
導遊會在吃飯的時候問你
因為去看老虎或是猴子還要另外付門票錢
我覺得去動物園還可以看比較多種
所以就不打算花這筆錢

 

因為這是行程中安排的地點之一
所以不用另外付門票
裡面主要分成蝴蝶館、蘭花區還有製作左上圖那種東西

一個非常小的園區
會在這裡停留大約30分鐘左右

之後就結束整天行程  回民宿

回去後就一直和Stephanie聊天
過沒多久剛好有兩位台灣人要準備check in
於是她過去忙

我坐在裡面吹冷氣喝薰衣草森林的薰衣草茶台中太陽餅
我覺得很享受!!!!!!!!!!!!

 

我後來把在漢清邁拿到的手冊給了那兩位台灣人
希望有幫助他們

由於Stephanie說iBerry的裝潢很有趣
所以我決定晚上要去吃冰  無論如何!
再加上陳金毛同學跟我推薦好吃的台灣味水餃
所以晚餐也決定好了
晚上還有一些時間決定去逛Night Bazaar
以上行程和新認識的兩位台灣人一起行動
(我根本沒有問人家叫甚麼名字)

最後是跟Stephanie合照
感謝妳的照顧和食物

坐雙條前往Nimman Rd.的iBerry  (20B)

 

在要準備進去iBerry的巷子
就可以看到小巧可愛的招牌囉

一進去一定會被不知道該怎麼稱呼的巨大模型吸引住
人形臉是老闆的樣子喔

 

可以殺超多照片在這邊!!!

 

三球165B
我們三人一人選一種口味一起分享
黃色是芒果牛奶
綠色是鵝莓  吃起來酸酸的
白色參雜黑色點點有點像是香草冰淇淋配上巧克力蛋糕

 

很多可以拍照的地方
門把都可以不一樣啊!!!!

 

坐著的偽佛像  也是其中一件我喜歡的創作


結束iBerry之後
就要去品嚐我想念已久的台灣味了
這間台灣味水餃位在巴士站附近的體育館的圓環附近

 

他們還有外送冷凍水餃到曼谷喔!!!!!

真的是正港台灣味韭菜水餃
我都要哭了!!!!!!!!
馬上買了50顆冷凍水餃帶回曼谷
老闆還很貼心地放在保麗龍盒裡面還有乾冰
可以冷凍16小時喔
保麗龍盒要外加70元

在曼谷和清邁的台灣遊子
千萬不可錯過的好味道!!
老闆的Facebook: Rice Roll

結束這個感動的水餃後
再坐雙條去Night Bazaar  (40B)

果然  真的沒什麼

 

很不熱鬧的夜市
比起前一天的週日市集
完全不能比啊!!!!!

來清邁真的不要錯過週日市集
幾乎沒有甚麼東西是在市集裡買不到的

原本想在夜市裡面買些小吃
結果大多是餐廳比較多
所以就放棄

 

結束今天的行程

回Penny's Pl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t2013 的頭像
    wyt2013

    我從來不會想說那種「如果時光可以重來」的話

    wyt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