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完
夢時代 出發

B1止餓區
好多美食好香
都好想點
我會肥死XD
最後選擇壽賀喜屋
為何我的味噌拉麵送來時
那一半的蛋是缺一角呢?
是誰偷吃了我的一口蛋?

玩具反斗城
玩具玩具
只能說童心未泯
好多玩具好多模型我都想要
噢 有UNO呢
可是要$199欸不便宜
XBOX360五月天!!

要嗎要嗎
走走走

無印良品
似乎跟WORKING HOUSE有些雷同
買了一個
就是一副我想紅的鉛筆盒



哈哈XD

去mister Donut買了幾個甜食
PON DE RING  好可愛



不知道是誰學誰
跟雄獅的奶油獅好像XD

走的腳很痠
夢時代好大
逛了三個小時吧
嗯嗯

噢對了
後來在台南火車站旁邊的7-11
遇到慈倫他們
就真的 聆育學姊太好認了
一下就被我看到
哈哈




說真的
我好想跳過下個禮拜
我不想拿到考卷呀
不!及!格!
哇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t2013 的頭像
    wyt2013

    我從來不會想說那種「如果時光可以重來」的話

    wyt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