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就真的我神經很大條嗎?
阿巴昨天質問我
讓我無法回應

嗯  小嵐妳說的對
好啦
以後有關______的事我會先問妳們意見啦!

還有謝謝妳們幫我想對策
照實說吧
結果繞了這麼一大圈
還是回到原點  囧

天時地利人和
時間以及內容
就交給妳們了

進行計畫也快兩個禮拜了
似乎沒有什麼改善
還在試探我底線
拜託  我的底線似乎要到底了欸
鑽小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t2013 的頭像
    wyt2013

    我從來不會想說那種「如果時光可以重來」的話

    wyt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