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完試後坐公車到火車站
回台南囉

坐28號公車到火車站
下車後問了三四家天才找到
菓風小舖
買了$183的糖果給柏蓉
有一支超大支的棒棒糖
聽店員說
有客人告訴他
他吃了四小時才吃完ㄟ
不知道柏蓉要吃多久

然後買了火車票後去
McDonalds買了1號餐
就去3388幫偉凱學長選禮物

哇~~
有那種大花花ㄟ
就決定是你了^^
超可愛的喔!!
好喜歡大花花喔!!
岫靜還說會不會太可愛了呀
不會啦不會啦

坐著11:50的火車
往台南囉!!


崇明校慶呀
門口就站著一隻
大同寶寶
"大同大同國貨好......"
紅榜單
沒我的名字啦>///<

走到118
劉老師的班級

他們是大隊接力的第二組
已經在操場上了
走到306
怡利,怡利
熱情擁抱來一個
你們班在做什麼呀??

回到媽媽他們義工那邊賣冬瓜茶和紅茶
大隊接力要開始了唷!!

118是第二組的第二名
嗯......
算是很好了
因為他們班上只有六個男生
而且有一個跑很快的還腳受傷
真是可惜呀
學弟妹們沒關係喔!!
你們一樣很棒呀!!

輪到二年級的
有一班真是嘔到不行
差0.1秒就破紀錄了
唉呀呀

三年級的是最後壓軸
某班只差0.01秒
這是怎樣呀
一定是故意慢按碼錶的喔
幫校長省錢的啦

可惜呀可惜


最後誰是第一名我不知道
因為我沒看完

今天和燒肉粽工友伯伯聊天
也和顏銘志主任哈啦
今年他一樣是評分精神總錦標

侯耿忠組長
戴了一頂很可愛的帽子
帽子上
有插了15的蛋糕
很有趣

明天有園遊會

不會去
我要好好的整理電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t2013 的頭像
    wyt2013

    我從來不會想說那種「如果時光可以重來」的話

    wyt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