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呢??



今天是期中考的第一天

愚蠢的我
星期五放學時
竟然沒把Passwort Deutsch帶回家
天呀~~
我只帶了
字彙本和
Lektion3的複習講義和
星期五考的爛爛的複習考試回家而已

如果呀
這次德文及格
我想
一定是我有積陰德了
= ="


至於數學呀
嗯...
我只有一題不會寫呀

3x2+5x+3=0 
α4-β4=?

這我哪會算呀??

數學應該不會太差吧!?
我可是很有把握的喔!!


明天要考
英文聽力與會話

我應該聽的懂!!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t2013 的頭像
    wyt2013

    我從來不會想說那種「如果時光可以重來」的話

    wyt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