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考試很多
又很忙碌的跑堂
不過
想到下午的迎新
考試暫且就不要理他吧!!



一到下午心情真是High到不行呀
進場後
真的好興奮喔!!!



一開始的表演
是E2B的直系班學長姊
哈哈哈
"陳欣,妳真的很好笑ㄟ"
說真的
真的很讚啦!!

再來是E2C的學長
表演醉拳
好啦!!
真的有醉到啦!!

最後的表演是E2D的學長姊合唱
改編版之手牽手大合唱+我愛台妹
嗚嗚嗚~~
有感動到

表演結束後
是學長姊送我們禮物
有英國或美國的國旗+徽章一枚

會長+副會長說話
有提到足壘球比賽喔
我們喊了一次
"E1B呀E1B,帥到阿嬤家!!"

偉凱學長沒來喔!!
四,五年筱晴學姊和立民學長也都沒來喔
有點失望ㄟ
雖然四,五年級不一定要來
小巫學姊代送國旗
該死的陳欣說她沒有拿到徽章= ="
然後84學姊沒有學妹
就拿給我了
真是謝謝84學姊了!!


玩遊戲時間
虎克船長
虎克船長→敬禮姿勢
前面同學→拿望遠鏡姿勢
後面同學→升旗子姿勢
左右兩旁同學→划槳
被照到的人是虎克船長
其他四周的同學要立即做動作
否則會被處罰

伊柔的學長
有被處罰到
對,這是終極處罰
大猩猩和奇異果學長
也都有上去喔
比賽看誰在最短時間內把保鮮膜衝破
我們是1.5秒ㄟ
最快的


然後是燙手山芋
丟海灘球
音樂停止後
在誰的手上
那個人要上去回答問題

沒有我沒有我哩
第一輪
我們派出了班長和副班長做了代表呀= ="
"班長,妳夠勁爆喔!!"


我們班最後得到了一個
最佳同心協力獎

相機沒電了
人家想跟會長拍照啦>///<







最後呀
只想說








英文系你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t2013 的頭像
    wyt2013

    我從來不會想說那種「如果時光可以重來」的話

    wyt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