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既領了新機車又領了薪水

人生如此

真是爽快!!

 

謝謝老背老木和老闆

 

今天上班驚嚇指數好高!!!!!!!!

當有一個人問你" 我跟你說喔......  我對這個不會介意啦!也不會排斥,只是很好奇......""

你會怎麼想?

 

結果竟然只是要問我是不是外省人

到底我哪裡像外省人

如果要說我中文說得很標準

我也覺得還好

有時候也會不小心台灣狗蟻阿~~~

台語也說得不太好  常常Lady Gaga上身

只好又轉成中文聲道

以免下游廠商不願意繼續跟我講下去...

 

我有覺得解脫了那瞬間

因為跟我想的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t2013 的頭像
    wyt2013

    我從來不會想說那種「如果時光可以重來」的話

    wyt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