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想以這首歌開始

除了該死的馬王事件

黴體好像沒有其他新聞可以報了

下午看到FB好友分享了一件事

之後也獲得證實

http://www.taiwangoodlife.org/blog/aboutfish/20130918/5228

張老闆  R.I.P.

一個不能保障基本人權的政府

不知道還能有什麼作用

真是為台灣的民主未來感到憂心忡忡

不曉得在這次的事件後

民調會不會又創新低 (目前是9.2)

Let's wait and see!

 

世界紛紛擾擾

台灣紛紛擾擾

政府紛紛擾擾

互相指責、叫囂、對罵

我不曉得從小被教導的品德教育到哪裡去了

每個人在事情上面都有自己的見解

但若是影響到台灣人民的法條時

不能苦民所苦、設身處地

一味地照著政黨的立場

甚至是自我的利益著想

在情緒上頭胡亂做決定

那麼我想這個機構已經失去它原本存在的意義了

形同虛設

 

有時候想想

台灣這麼小一個島

擠著這麼多人

難道真的沒有可以與世界媲美的地方嗎?

我能瞭解因為在國際地位上的尷尬

常常讓台灣走不出去

但是內部呢?

好幾年來的政黨鬥爭

讓原本該好好運作的政府

幫助人民有更好的生活的政府

已不復見

剩下的只是每天無限循環的吵架、杯葛、內鬥

而真正撐起整個台灣經濟的人民

對於無能的政府充滿了無奈

只能期待下一次能更好

但實際上

依舊沒有改變

等待著人民的只有失望

 

不知道禁錮已久的台灣

甚麼時候才能再次重建美好的光明

 

----------

隨便打了有的沒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t2013 的頭像
    wyt2013

    我從來不會想說那種「如果時光可以重來」的話

    wyt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