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很喜歡富有設計感的東西
來到清邁
這條街你千萬不可錯過!!
Nimmanhaemin Road
是一條滿長的街
每條街裡面又有小巷子
如果每條街都進去逛的話
要逛兩到三小時

位在清邁大學後門(?)
不太確定是哪個門但是是在清邁大學附近

 

 

連銀行都很有設計感!!!!!! KTB@Nimman

一間叫Why not  另一間卻Why Okay
不知道是不是在打對台  哈哈

Mango Tango 在曼谷Siam附近也有開一間
我是覺得味道還不錯
但是頗貴!!!!!!

我點最基本的芒果冰淇淋
一球冰淇淋再加上五六塊新鮮芒果
要65B!!!!!!!!
當店員送來的時候我有點錯愕
也太小碗了吧...

 

來到清邁不要再喝甚麼星巴克啦
當地人都會跟你推薦Wawee
單價比星巴克還低

餃子是我要去這間Wawee的時候經過
老闆是用日式作法  炸餃子

 

 

Nimman Rd上就有三間
我去的這間比較便宜(?)
我喝Doi Luang只要55B
後來我又去了另一間
在Wat Chedi Luang附近的要60B
不太確定他們定價標準

可是好喝喔
我是不太喝咖啡的人
因為實在無法忍受咖啡苦苦的
雖然我非常喜歡咖啡味
這裡的咖啡不澀 (還是會苦XD)
糖包給超多  完全不怕你用!!

這間店有wifi  但是要付費的

疑似姚明的圖像很鄉民  哈哈哈哈哈

逛完Nimman Rd後
距離我住的地方很近
我就走回Penny's Place

我大約花了兩個小時多在Nimman Rd.
後來逛到有點累  有些巷子就沒走進去了

回去Penny's Place後
我告訴Stephanie我想去The Riverside Bar & Restaurant吃飯
可不可以幫我叫雙條
但我知道現在是非常時期(潑水節)
所以車子還滿難叫的
而且通常價錢會開比較高
再加上要過河(湄濱河)

不過幸好我是住在城外
只要不要開到城附近  就不太會塞車
我想住在城內的遊客
這三天想要在城內叫到雙條載他出城外根本就不可能
塞爆了!!!!!
原本十分鐘的路程要開一小時以上

我先回房間休息
Stephanie說如果有叫到車再打電話到我的房間
過沒多久打上來了
六點來載我150B

來的時候車內沒人坐(除了司機)
我可不想全身濕答答的去吃飯
所以我就坐在裡面
重點是還有冷氣可以吹!!!!!

司機會說中文喔
一路上都沒有甚麼塞車
所以大約20分鐘就到了

The Riverside Bar & Restaurant



這間餐廳有兩間
一邊是看湄濱河  一邊是看瀑布
沒甚麼好考慮的
我本來就是打算在船上吃飯
所以直接選Riverside

我沒有事先訂位
所以去的時候剛好
最後一個位子已竟被訂走了
負責跟我溝通的小姐就說
看妳要不要先坐在旁邊等補位
當然好啊!!  雖然可以坐在河邊我就很滿足了
但是如果可以坐在船上更好囉
點了一瓶7-UP慢慢喝
等到大約7:30
她跟我說有位子了
有一桌客人沒來

因為要趕在八點開船
所以我看了菜單後
我又點了Kao Soi
嚐嚐另一間餐廳的味道
還另外點炒蔬菜豆腐



我比較不喜歡這間Kao Soi的味道
太鹹了

但是炒蔬菜那盤我還滿喜歡的



一路上就是夜景配蚊子囉
ISO調高  所以畫質不好

坐船時間是八點到九點

當我付錢的時候
我跟服務生說我想要留著收據
不知道是沒聽到還是沒聽懂
找錢回來的時候
她沒有給我 
我跟她說我要留著收據
她要我等一下  我說好
結果我等了大約15分鐘她還是沒打算要拿給我
我不想等了  去上個洗手間
準備要回去了

當我在廁所看到
"NO TISSUES IN THE TOILET"的時候
我以為廁所沒有衛生紙
但是我轉頭一看
衛生紙還一大捲阿

我想了一下才想到
"不要把衛生紙丟進馬桶"



搭船是110B  之前在網路查好像是90B
大概是拿翹了...
餐點就看點的是多少錢囉

因為同時也是酒吧  還有現場演唱
所以快十點了  還是有很多人在外面等要進去



The Riverside 這間附近還有The Good View, The Gallery
都是在河邊的餐廳
有興趣可以去查網路上的資訊喔

因為已經快十點了
攔了兩輛雙條都不願意載我回去
所以我決定直接攔嘟嘟
司機開價150B
跟我來的時候價錢一樣
沒想太多也沒殺價就直接上車了

回去的時候 司機狂飆車
超涼!!!!!好險潑水民眾都已經收攤


----------
同場加映 
Penny's Place介紹

房間內部



http://www.pennyscasa.com/

潑水節期間(4/13~4/15)
冷氣房一晚600B
風扇房是450B

我自己一個人睡King Size
真是無法形容的舒適!!!!!!
但是枕頭有點低
第一晚睡覺起來還有點落枕
所以之後三天我都兩顆枕頭一起睡

房間算是滿大間的
如果想要長期住在這邊我覺得滿好的
而且每天都會打掃房間和整理床鋪

請Stphanie幫忙租機車  一天200B
可以停在大廳
上去房間前要先在玻璃門逼逼  才能進去
這裡還有洗衣機
早上也有簡單的早餐可以用
斜對面就有7-11
基本上生活機能滿好的

房間有些可以收到wifi 有些卻無法
我住在310  wifi還滿強的
但是後來有機會到207  完全收不到
所以如果需要wifi的人可能要跟Stephanie確認一下囉

比較不喜歡的一點是浴室在外面
我有問Stephanie原因
她說因為這樣房間可以比較方正
以及浴室潮濕味道容易散出去
也不會讓整個房間都有怪味道

大廳+簡易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t2013 的頭像
    wyt2013

    我從來不會想說那種「如果時光可以重來」的話

    wyt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