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 3^(n+2) / (x+3)^n
如果 lim An =1 , n 趨到無窮大
求 x 的範圍 ?









此題  無解!

----------
我不知道!

即使被問了一百次的為什麼
還是一樣的回答

你大可以說我很沒有想法很不果斷
但我還是只能回答你  我不知道!


有太多事
跟著感覺走

就因為跟著感覺走
所以就連自己也不曉得為什麼
旁觀者清也不適用


此題無解!

----------
期中考自己對著自己說要加油

星期六去拜拜吧
也幫妳囉:D

----------
說走就走










沒有太多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t2013 的頭像
    wyt2013

    我從來不會想說那種「如果時光可以重來」的話

    wyt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