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前的所有會前賽
在今天告一段落

----------
整整一個月
我好像都沒有好好讀書了?

每天晚上都好晚睡
李宜珊說她愛我很多次
張瑜芳現在是頑皮的副會長
江安華雖然幾乎沒去場邊加油
讓我很想打他的意思可是
英文系學會還是要有壯丁才行阿

這是我第三年運動會
似乎把所有賭注都放在這一次了

曾經英文系被唱衰
曾經英文系被說很弱

無論如何
一個月的會前賽都過去了
英文系的小英雄們表現可圈可點
但是棄賽方面  還是讓我很生氣!!!!!!!

成敗如何
就看327了


327
請用
最熱血的精神  最熱情的吶喊
喊出英文系的驕傲


英文系 加油!  就這樣拚了!

英文系小英雄全都錄

----------
運動會完的春假

拚完運動會改拚CCAPP
累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t2013 的頭像
    wyt2013

    我從來不會想說那種「如果時光可以重來」的話

    wyt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