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三年了啊



----------
明後天是學測
三年前的差不多這個時候
我哥也在準備考學測

可是我那時候也要考基測
沒什麼感覺
而且我認為我哥讀的很輕鬆=_=
好像沒什麼...

選擇了不同的體制

不同於高中的生活
不用放學後就到補習班報到
可以回家吃我媽做的飯
寒假比別人早放比別人晚開學
暑假放了兩個月半
別人都開學我卻放到無聊沒事做
讓我爸以為他花錢讓我去放假XD

不過我想是因為剛好學校也有四技部的
所以只好依照大學的模式放假

剛剛逛了高中版
看不懂別人的回文在打什麼

大概在一年級沒過多久
我媽開始慶幸我沒有選擇高中
不然她會擔心我沒辦法畢業XDDD
雖然現在如果語檢沒過也差不多

本性愛玩

不過很值得開心的是
我媽會主動問我活動辦的怎樣
好像有贊同的意思?
可是她說四年級不要再玩了
快點決定未來方向

大概就是這樣吧

剛剛看到鐘天佑的網誌
他不考學測耶
好吧  我早就lag很久了

我現在生活範圍實在太小
前面超市附近  再過去一點的文具店
我家後面的文化中心
從文化中心到鼎中路的這條路上
學校附近
然後就沒了


想起來就有點悲
那天我媽說有人送她兩張文藝節目的票
叫我找人去
我問她我要找誰??

學校同學都在高雄
我住在台南
國中同學?!大家都忙著準備考試

最後我就找我的電腦了


有斷層的感覺
算了  我早就習慣了


所謂的大學生活?
大概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你/妳們學測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t2013 的頭像
    wyt2013

    我從來不會想說那種「如果時光可以重來」的話

    wyt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