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考完期中考了
下禮拜也挺刺激的發考卷週

----------
學校好像空城
幾乎看不到格子裙少女
回家的回家逛街的逛街
新崛江夢時代享溫馨之類的
都聚集了文藻的少年少女們吧

中午跟Petra吃提摩希
我喜歡這種談話內容;)
下次的dating是什麼時候呢??

我在學校
企劃書 耶斯

嘎嘎她倦了我也倦了
索性來看濃情巧克力
之前中簡課有看但是沒看完
結果是今天我也沒看完
改天去看個結局吧

唉 我也想跟妳出去玩嘛
反正挖愛考逆愛對摟
這樣正好XDDDD
Where is my Brownie?

----------
我說溜嘴了=_=

----------
明後天要考二技的考生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t2013 的頭像
    wyt2013

    我從來不會想說那種「如果時光可以重來」的話

    wyt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