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很晚回家啦
想要拿德文起來寫
可是我又好想睡了
為什麼教科書都一直很難引起我的興趣咧=_=

----------
今天越野賽
張美環  陳圍爐  江五包
還有英文系的小英雄們
都好棒喔!!!
江五香一定中途還跑去跳舞
跑超久的
我和二方都以為他中途落跑了欸
然後就說開核心會的時候要故意冷落他  哈

後來有看到他很開心(?)的跑回來XD


----------
又是發炎
我很篤定
兩次跑完200m都是這樣
戴護腕好像沒有那麼有用
但是有比較沒那麼痛是真的

----------
第二次問我了
我靜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t2013 的頭像
    wyt2013

    我從來不會想說那種「如果時光可以重來」的話

    wyt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