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約人:我和妳
簽約人:
先說好違約金:$0


答應我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 Happy  SANYO

答應我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

答應我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 不可以啦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答應我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沒什麼問題  考試不要太多就好

答應我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 哦 那妳要背我去睡覺的意思嗎

答應我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好阿  妳去幫我處理一下XDD

答應我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我都生悶氣 不會哭的啦

答應我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好阿好阿

答應我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我常常死不認錯不是嘛XDD

答應我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誰要自殘阿 好可怕=_=

答應我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DDDD

答應我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DDDD

答應我 遇到在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還沒遇過大風大浪  所以我不知道 應該可以吧

答應我 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德文都這麼差了  還有什麼可以更差

答應我 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A: 嗯阿

答應我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問題出錯了啦 應該是妳想聽大道理的時候我講給妳聽  因為我比較會講

答應我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我會生悶氣啦 不要期待我會哭

答應我 不要想你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是阿 一直都是這樣

最後一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 傻笑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t2013 的頭像
    wyt2013

    我從來不會想說那種「如果時光可以重來」的話

    wyt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