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米阿
很難想像他是一位得過癌症的人吧

今天去學校拿預約的書
又順便借了幾本書

真的翻一翻
一下子就看完了
可是我覺得看幾十次幾百次都不會膩欸
每次看都有每次的感受
而且每個文字
字字寫到我的心坎上阿
每一張插圖一筆一畫的細膩

去年七月出了新書
《我的錯都是大人的錯》
講的是大人與小孩之間的矛盾

幾米

----------
我對你訴苦時,
請你一定要安慰我。
我就是需要你溫暖的安慰,
才會對你說。
---《我的錯都是大人的錯》

當我哭泣時,
請給我時間收拾眼淚。

當我沮喪難過時,
請給我溫暖的擁抱。

當我想念你時,
請努力讓我想念。
---《我的錯都是大人的錯》

----------
今天我本來想去找妳的
不對  應該是說我本來想拿書給妳的
可是阿
so lazy I am
所以我就回家了=_=
不要打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t2013 的頭像
    wyt2013

    我從來不會想說那種「如果時光可以重來」的話

    wyt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