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come??????
我的16小時就這樣飛走了
=3=

嘖死了
因為小朋友太少人報名
我記得是不足20人就不會開課
so就沒有服務時數可以拿了:(

還有阿
大概是我今天太早到吧
我以為我會被胖胖和岫靜放鴿子XD
好吧  胖胖後來有來啦
可是岫靜不知跑去哪
大概是忘記了吧=_=

不過
今天有錄音呢:D
是值得開心的

then
雖然下星期一二三
他們有出隊去墾丁帶小朋友
可是沒先跟i_chen報備過
也不能算服務時數啦
whatever

等暑假吧......

還有 我想要那本志願服務本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t2013 的頭像
    wyt2013

    我從來不會想說那種「如果時光可以重來」的話

    wyt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